酿歌

"你想结婚吗?" "是你就想"

暗恋日记

  捧花见面永远是件浪漫的事

  我们错过了五一假期,错过了5:20的浪漫,然后迎来了5:27的见面,当然,我的代价是错过了张云雷线上演唱会的直播…

  昨天之前吧,我一直没给他发消息,大概有一周时间是不交流的,没冷战哈,就是他说他有时候看见我的消息…电话…会害怕,我也不知道他害怕什么,我给他发消息已经是一周超不过十句,电话嘛…一年都超不过十个,他还这么说,我是真不知道还能怎么整了,但是他倒是还挺开心,他觉得这样感情会特别稳定,而且他从来没觉得我们吵过架…

  所以昨天就是我问了问,他周六有没有空,他说有,然后让我在学校待着,他来找我,我挺清楚他不会特别早来,我就老老实实去学院画作业,一直到下午六点左右吧,他说快到我们校门口了,我就算着时间慢慢过去,当时潜台词是就走过去!就要矜持,不能体现出我心急,然后快到门口的时候,明明很多人,他还站在角落里,但我还是一眼就看到了他,下意识的脚步就快了,他抱着花,穿着休闲外套,小白鞋,像个高中生一样(他一直看起来不像27/8)很难形容这种感受,可能男朋友这样做是一件很正常的事,但是熟悉的小伙伴会知道,我看他一直是有滤镜的,而且加上那种白月光的加持,就…很戳我!!!

  他带了花和项链,我牵着他从学院走到宿舍,一路上也有人侧目看我们,我笑着说,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怕碰见同学,他说:你是还在学校谈了一个吗😂我其实怕对他不好,学生嘛,谈恋爱的聊天见面的,我们又不怎么这么做,我朋友一直觉得他对我不上心,也对他比较好奇,甚至怀疑我根本没对象,所以我就怕他遇见,但是还好,学校还是很大的。

  约会内容很简单,他有个朋友前一段时间结婚了,他随礼了,但是没有吃席就走了,他的朋友说要回请他,就…啊呀,每次和他约会都没什么单独见面的机会,但是这次就四个人,气氛还是和谐的,我一见外人就开启了一个高冷模式,保持微笑,不说话…他朋友可能也怕我尴尬,就一直cue我,问的无非是我的年龄,我们怎么认识之类的,越问越尴尬,我俩光笑,特别不好意思说,他之前和人家说的是我们认识了六七年,结果人家一听我年龄,开始往回推算…这师生关系就瞒不住了。

  昨天晚上,大概是他表白最多次的时候吧~

  他说人家结婚扔捧花,他是想抢了给我的,但是当时那个捧花人家内定了…

  然后中间我们说到高考成绩,J先生当年成绩很好,但是他们当时报志愿是估分报,他没敢填,他明明可以去首都师范的,结果只留在了本地,他们都在说他可惜怎么怎么着,我也觉得他很可惜啊,但是他就一直笑,不搭茬,最后说了句,也挺好的,去外面了就不会遇见她了(说我~)

  因为我小,就还有很多不确定性,他朋友就说让他抓紧,别把我放开了,也问我会不会去外地工作读研什么的,有的话J先生就很危险,我没有读研的打算,我说,即使有,我是为了他留在本地读的大学,高考我都赌了,还在乎以后嘛…他脸红了…那么多酒没上头,然后害羞到脸红了,但他说如果没有我,他根本没想过恋爱结婚这种事。我…不是所有人都像我这么恋爱脑好么…

  昨天晚上,他说了很多次他想明年结婚,我明年毕业,我看起来一点都不急,这大概是我俩最大的问题,他和我逗着说那他明年换个人结婚,我说可以啊,我妹妹是做婚庆的,我们这地方小,就没有我妹妹不认识,不合作的公司,我说你结呗,我给你一个难忘的婚礼,他说我威胁他…好吧,就是威胁!

  他送我回来的时候还在说想结婚的事,我说我又没拦着你,你什么时候准备好了带着东西上门呗,我和我爸说一声,在家等你呗,他说他心理上准备好了,但是行动上差一点,他一想到见我父母,他就有点怂…他说他可以先从朋友开始,特别是我妹妹,但其实我没什么朋友需要他见,就那么几个,我妹妹,也算家里人嘛,而且也没什么机会,我说你直接见父母就行…他想了想说明年吧,他在准备准备。

  我对这个事没怎么想过,反正就我父母同意的话,什么时候结婚都行,前提是对象是他,换个人的话,我觉得27/8的年龄才合适…走一步看一步啦

  


评论(3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