酿歌

"你想结婚吗?" "是你就想"

暗恋日记

  好久没写了,也没啥写的,主要是一直没见,好像永远不在一个频道上,我渐渐觉得不见大家都轻松一点,可是又会在某个时刻,特别想见他,但我也是要脸的人,自从上次去被他说了,我就再没提过要去找他,中间有两次,一次是我家里人来我上学的地方办事,长辈比较多,说要叫他一起出来吃饭,练一下,我被盯着给他发了消息,但是在他没回的时候我就帮着拒绝了,说他加班呢,时间不太方便,后来他回我了也是这个理由,不过说了下觉得见家里人有点突然,不合适,一次是我妹妹过来,离他那更近,也说一起吃饭,他同样在加班…咋说呢,他现在在我家里人眼里就是那种特别神秘的存在, 上上周吧,他参加同学聚会,给我发消息说他的朋友们对我很好奇,其实之前也说过,我也不清楚为什么会好奇,我说先不着急见,等婚礼肯定能见到,结果这次他们好像统一了一下想法,让他问我下次聚会能不能见一次,下一次…这周六5.20,我感觉我和他都没单独约会几次,少有的几次一半都是见朋友,5.20啊!虽然不是啥大日子,但就是想和他在一起单独待一会啊,而且,他们聚会都在晚上,我又不能回学校,又牵扯在外面住的问题…想想就烦,到日子再看吧,不过很离谱,这一周我们这温度都还不错,短裤裙子随便穿,就周六!降温了!!!真要见得话我估计又要牛仔裤卫衣了……

  我发觉我现在对他就是有点累了…提供不了我需要的情绪价值,他连每天和我聊天都做不到,一天给我发消息不超过十句,大多数就一两句,然后时间久了我也懒得给他发,但是会保持每天都有消息,我的小伙伴一直在劝我换一个,谈个正常的恋爱,随便什么人,我至少有个恋爱的样子,而不是现在这样无休止的消磨热情…

  我到底是喜欢他,还是一种执念啊?

评论(3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