酿歌

"你想结婚吗?" "是你就想"

暗恋日记

太久没写了,不是忘了,是真没小故事…这倒是今天!它有了!!!

这不是五一嘛,我们学院决定放我们出去透透气,每个年级只能出去一天,晚上七点必须回来,回不来就拿核酸证明和确切的行程动向,今天正好是我们大二出去。从有这个通知开始我就问过他2号有没有空,但是他确定不了,就一直是个待定的状态,我们已经…半年…没有见过了………没打过视频,电话不超过五次,聊天…48.72小时不联系是常事,真的就恋爱谈成这样也少见~然后昨天晚上我问他能确定吗,他一直没说,然后我今天就和同学出去了,真没啥事干,吃了点东西配了眼镜,我俩也不想回去,就说那献血去吧,哈哈哈,反正就是不回学校!我之前献过五次,就填表比较快,抽血的时候J先生才回信息说他们今天在画室院子里整烧烤和小龙虾,让我过去蹭吃蹭喝,我…血都抽了,献完不适合吃重油中辣的…而且我今天穿的衣服,就是短裙,背心,一个长的外搭,腰那块是露着的…我第一次尝试这种风格,就觉得去学校不太好…但是我深刻明白,这次不见,谁知道下次什么时候!

画室都是去招生的学生,我带着口罩,喊他J老师,就其他人觉得我也是学生,一时间没注意到我,然后烧烤是学生在烤,鸡翅,年糕,羊肉串什么的,他就找学生说要预定一个烤的好看的鸡翅😂我本人是很喜欢烧烤的,但是!我不好意思啊!!!带了一天口罩了妆都蹭没了😂然后他就一直投喂,基本就是我说我不吃,他一边点头一边递给我,然后我实在不想吃了,真的,太咸了…就和他说了献血的事,因为我之前有一次在宿舍晕倒,就是没吃早饭整得,但是宿舍比较小嘛,而且当时宿舍没人,就磕的比较严重,显得晕倒很厉害,他就给我说了一顿,让我早晚喝了一个月牛奶😓这次献血怕他训我就没说(他每次训我都让我直接梦回高中)但是…真不能吃了,瞒不下去了,但是他就点点头,没说什么,然后!他自己拆了个鸡翅,那个调料都在皮上嘛,他就直接撕的肉,额…他们没有筷子,就是一次性手套,所以他就直接拿着那个肉喂我!!这就让我有点懵了,J老师一直属于那种人多的时候特别含蓄的,今天属实惊讶我了,后来那个小龙虾来的时候,我那个衣服特别长它就不方便坐低凳子,就也不方便吃,然后,他就剥好了喂我,反正也没有筷子嘛…就有了一种奇妙的感受,哈哈!

吃的差不多的时候,我就想让他去旁边陪我一会,当时四点了,我六点要走,但是他要陪学生觉得不合适…我就和他说"学生一时半会跑不了,但是女朋友跑不跑不一定哦…"然后有一个老师就是他领导H,人家老婆孩子都在,还两个儿子,人家今年35了嘛,我就劝他"你看H老师,工作耽误家庭吗,人家妻儿老小其乐融融的,他35都有两个儿子啦!你在这样下去,35能有老婆都不一定…"他真的就是笑疯了…觉得我怎么看问题的角度怪怪的…

我当然成功的把他拽走啦!软的不行用硬的!

也没走多远,就找了个椅子坐着,我和他说"半年不见面,联系可有可无的,咱俩要是这样走的下去一年,你以后结婚的对象要不是我,我就去砸场子"

他懵了一下说"啊,那我…只能不结婚了?"

"也不是,你能有别的选择…"

"半年…一年"他自己念叨了一下说"确实,以后结婚不是你不太好"

"那是,不砸我都觉得对不起我自己"

然后他开始和我说他的工作计划之类,哦吼,我关心的只有感情,因为他现在没给我过明确的表白嘛,就是差个仪式感,我和他提了,他说他默认了,我"默认,你身边都觉得你单身吧…你不会在立一个单身人设吧"

"没有,我都告诉他们我有对象"他停顿了一下"我还说我有两个娃…"

"…我不想打你"

"没有啦,我真的说我有对象!"

"嗯,然后两个儿子?"

很好,又一次笑疯了~

我真的觉得我面对他的时候,特别勇,脑子转的还比较快,体现在以下对话上:

我"你规划了这么多,那你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啊"

J"你这不还有两年么"

我"嗯,听这意思好像结婚的对象是我啊"

J"嗯?那你想结婚吗"

我"是你就想

开始逗我

J"那我们今年就可以结了啊,你想什么时候都可以"

我"可以啊,六月你上门,反正我爸妈也知道,你去见见,端午双方父母见一面,七月你提亲,我们争取年底办事…"

他完败…开始转移话题,又回到了让我考研上,我和他说,我真的焦虑了,我晚上都睡不好,不提这个好不好…

他终于说了句人话"你别给自己那么大压力,别熬夜,别焦虑,你看以后结婚,房我买了,车我买了,装修也好了,你毕业能有一个月工资三四千的工作够自己花就行了"

我"听起来不错耶,那看来你是个很好的结婚对象啊,我可要好好把握了"

哈哈哈哈,一时间不知道谁比较占便宜,因为我之前还和他说这恋爱让他谈的太省心了,不吵架,不联系啥的我也不闹,有时候情绪不对他也不用哄我,别人的小女朋友是昵称,他的小女朋友是事实,他还笑着说"那是我占便宜了…"我"那是当然,你要知足啦!"

"我知足啊,我没有不知足"

坐了一个小时吧,他就要送学生回去了,我等了他半个小时觉得他可能忙不完,我也要走了,就去他办公室打个招呼说我走了,有两个学生在,他说,他现在在忙,不好送我,让我注意安全,我也没在意,走出校门关门的时候发现他过来了…和我说:还有学生犹豫,他不好出来太多时间,这次送不了我,下次一定陪我…很好很不错。虽然…下一次遥遥无期…



评论(3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