酿歌

"你想结婚吗?" "是你就想"

暗恋日记

…一大早上搞人心态,本来早起就困的要命,党课学习也比较枯燥一直忙着记笔记,突然看到他发的这个,事情的起因大概是自从2号见过面他就没有回过我消息…破了72小时的记录,我本来觉得这次能有一周不联系呢,刷个新纪录~然后我昨天晚上和他说"也就是你,换个人估计就变成前任了"真的耶,现在除了军恋哪有这么不联系的啊,而且人家不联系人家也互相想念,也会视频吧,我俩从来不……

然后今天一早给我这个(稍微秀一把情头)

我也是真不知道说什么,现实状态它改变不了,我也不知道他逃避的是我还是逃避他要有一段感情的事情,好复杂。

我是个白羊座,认死理的时候真是九头牛都拉不回来,同时,对这种主动几次都没回应的人我可能早就拉黑不联系了,快乐至上嘛,怎么到他这里,就一直在刷底线,该唾弃自己的早就唾弃了,但就是死不悔改…

凭借喜欢,我应该还能再撑一段时间,我怕的不是他不喜欢我,而且长此以往这样下去,我会变得不喜欢他,在等等吧,慢慢来的是诚意,好事多磨嘛,在等一年,奔着长长久久的目标再一年,如果他还是想逃避的话,那就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