酿歌

"你想结婚吗?" "是你就想"

暗恋日记

  昨天和J先生进行了一个短暂的小约会,我俩也一个月没见了,七夕啥的也没过,说实话,我觉得我真扛不住了,就是一个人勇往直前的那种感觉太累了,所以昨天见他之前是想问问,这恋爱还能谈吗,这中间有半个月是一点没联系的,谁好人家谈恋爱半个月不联系啊…所以我就很困惑,还能怎么谈。

  他来我学校附近的商场等我,我倒是还没想太多,我只是觉得我衣服不合适,我穿了个很中性的衬衣,工装裤,他有说晚上和他发小吃法,嗯…见男朋友兄弟穿的像他兄弟一样😂我也没有故意,我只是返校的时候因为要实习了没拿太多衣服,都是方便工作的,我也没想着有啥重要场合,没想到!他总是临时告诉我!

  他说他陪我逛街,负一层是小吃,他中午也没吃饭,又有点感冒,看起来无精打采的,陪他买东西吃的时候,他我就知道他买的时候想让我和他一起吃,但是我没拦他,他买的是我不爱吃的,我在等他自己想起来…果不其然,在他和我分享的时候,我幽幽的说,你怎么不记得我不爱吃的东西呢,他看了看,低头自己吃😂这是他第二次忘记了,我戳了戳他说J先生你怎么不在乎我啊…你有没有心啊,他和我闹,他说他喜欢吃,他以后就要在家里吃,我说行啊,你自己做,爱吃啥做啥…(他不会做饭)

  他好像感冒真的很重,基本没怎么逛他就累了,他想去坐商场的按摩椅,我说也可以,你去吧,我自己逛也行,他反复和我确定我真的可以自己逛街之后,他说那他休息一会,我自己逛,有喜欢的东西记下店铺,他去买…

  我没有太想要的东西,就打发时间嘛,但是确实觉得自己衣服不是很合适,一个小时吧,就看上了一个半身裙,我还没想好怎么搭配,我回去的时候他躺在椅子上睡觉,我也没去叫他,又在周围转了转,等他醒。睡一觉的精神状态是好了点,我带他去看那个裙子,想看看他有什么搭配方式,本来模特搭配的上衣就挺好看,只是我没有试过那种风格,所以一时间我俩都觉得怪怪的,也不是不好看,就是…说不上来,不过那个裙子很好看,如果只搭配我穿的衬衣,就十分休闲,J先生觉得裙子比我本身穿的裤子更合适,他让我直接换上,晚上去见他的发小…嗯?总不能是嫌弃我身上这个不好看吧,我问他。他说他没有,看我一脸不信给我来了一句,你不穿都好看😂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,我回了一句:这话下次只有咱俩的时候再说,人太多怪不好意思的…然后他开始脸红,我跑进试衣间换衣服,他好像很难撩到我~

  我出来的时候他已经结账了,连带那个上衣,他说是好看的,但是那个上衣短,裙子腰线高,就显得我腿长,我一米七…他说他有压力😂

  他发小九月中旬要结婚了,带着他未婚妻,只有我们四个,吃饭的过程还好,我一直很安静,要结婚的小情侣就是甜啊,我说让他学着点,要不人家能结婚呢…

  他发小说和他说了很多次吃饭,但是他一直忙,要么就是我放假回家了,约不上,这次说了几天,终于有时间重合了,我表示理解,但其实不难发现,我好像每次见他,都会被带去见各种人,朋友,同事,发小,几次了,人员也不重合,J先生还说还有一些同学,自从知道他有对象之后,表现出来了很强的好奇,我想,是该好奇吧,毕竟单身七八年让个小七岁的学生给追上了,要我我也好奇…

  要结婚的情侣就是甜啊,人家走路那手都不放开,各种贴贴,J先生还和我说,你看他俩多腻歪~我…我要是不瞎的话,好像是人家男生特别主动吧,我空中抓了两下空气,问他…你觉得人家为什么能结婚?他默默牵上我:我知道了!

  其实一晚上我脑子都挺乱的,那种喜欢是很强烈的,但是缺少交流的问题也是存在的,我很难找到一个和谐的方式,可能是现在时间不对吧,等我参加工作,时间没那么多了,或许我就能理解了~

  他陪我到我门禁的时间,简单的抱抱之后分别,他第一次说,他还没有抱够,嗯…我放开的很干脆,再不回宿舍门锁了😂

  呜呜呜,我可能真的恋爱脑,我美好的青春年华,怎么磕在他身上了呢?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