酿歌

"你想结婚吗?" "是你就想"

暗恋日记

  太久没写了,从六月开始,我们就没见了,我放暑假回家,他继续工作,初三中考,他作为高中老师,要筹备招生的事情了,前两年我也在兼职,带一带考前美术培训,俩人都很忙,所以这段时间谁也别说谁,今年我没有代课了,忙着学习教资,考公,说不上轻松,但是比代课好点,人一清闲,果然就会胡思乱想…基本从六月底到现在,他就没怎么好好回过消息,当然,我也没怎么发…

  23号,前两天,他来我家这边的高中招生,那天正好是我们的中考艺考,我往年带学生,那天都会去送考,今年没带,按道理我也不用去,为着想见他,还是去了,刚到学校门口就遇见了我初中的美术老师,很巧,他是J先生的学长,早起我怕J先生的时候,还找他抱怨过~他问我今天怎么过来了,我说来见男朋友,也怪尴尬的,他问我是谁,我说你可能还认识😂刚说完名字,他就一脸不可置信,还没等我多解释,J先生就过来了,但不是冲我,是冲他学长,公立初中美术的负责人,他来推荐招生的…

  我等了一会,他们的话题结束,又有了新的话题,一个接一个的画室负责人,一开始我视线还追随一会,然后就追不上了…

  校门口的阴凉地都被家长占据了,我窝在角落里无所事事,看着他和家长各种介绍,在人群里穿梭,不心疼是假的,但我也帮不上什么忙,看了看大太阳,我去买蜜雪冰城了…不知道他们同事具体来了几个,但是肯定不超过十个,就买了十杯,不同的茶而已,本来想给他们放在支起来的小桌子上,但是又怕他同事在尴尬,索性拎过去的时候正好看见他在绿化带对面,我喊了他全名,想直接给他,他给他的小伙伴分一下,他看见我说的竟然是“XX(他全名)也是你叫的?”我真服了,要不是看他笑着说,我都觉得我是个不尊师重教的学生,我夹着嗓子喊了句J老师…看谁不好意思!刚递过去他就说不要,我说那我不能都喝了,他接过去一个袋子,手机就响了,拉着我往那边的健身器材走,有个小桌子,因为在阳光下,所以也没人坐,但那个是金属的啊!座椅多烫啊,我比划一下,就在他旁边站着了,他坐着讲电话,我听见他同事在不远处八卦我是谁😂也没一会,他一边讲电话一边站起来,把我拉到他做的那个椅子上,然后重新坐了一个,和我比划说那个不烫了😂就…他总在奇怪的地方戳我…

  电话说完,他问我水是买给谁的,我说买个你的,但是我只给你,你的小伙伴看见你又不好意思,就都买了,我看了,够的…他牵着我给他的小伙伴送水,他同事说,他们刚才在讨论,他为啥不给人女孩子买个水,还让女孩子给他送~他同事误以为我是合作画室的老师了,说说笑笑就到考试结束了,他们又去发了发传单,我看也没我的事,打了个招呼说先走,他让我和他们一起吃饭,我呢,不属于他们的老师,他们吃饭聊天总要说工作,我在不太方便,二一个,我头天晚上就睡了一个多小时,不知道为啥失眠了,又待了一中午,脑子很不清晰,快乐拒绝了,临走和他说,他下午要是有自己的时间,和我妹妹他们吃个饭,他一直说要见,但一直没机会,他答应了…

  事情到这里都很好…不好的来了,我和他说下午五点前,能不能行都和我说一声,我再和我妹说,因为我妹和她对象俩人有时候下班就钓鱼,要么就是去玩,要提前说一下,他两点多问了我什么时间,我说看他,我们都可以,他如果不急着回学校,夜宵都可以…然后他就失联了,一直到六点多他都没有回复,我给他打了电话,他说他结束不了,说实话很生气,就是那种说不了两句他就说要去忙了,有工作,也不和我多解释,就是称述事实,这个事情也不是说他爽约,而是,你至少提前和我说一声吧,永远都要我问,好像我永远都会在!我觉得我的情感需求已经很低了,然后就这都得不到满足,就更气了,他永远没时间见我周围的人,见我家里人,但他还总说要见…很生气,但没吵架,我奶奶说要我理解他,男孩子事业为重,我不能帮他,就别拖后腿就行…我不知道我还要怎么做,怎么理解,而且!我不可能让他用忽视的我的时间,赚的钱,将来给别的女人花!那我也太冤种了吧…

  事情的结果就是,我和他说我这两天不要理他了,到今天,他也没给我发消息!!!好难过,一周不发消息对我俩来说都很正常,他都没意识到我很生气…呜呜呜呜

评论(1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