酿歌

"你想结婚吗?" "是你就想"

暗恋日记

  是每次看到都会心动的事情…

  自周六抱花回宿舍,我室友就在"折磨"她男朋友了,其实她男朋友对她也很好,只不过理工科比较务实,在一起一年多了,没送过花,觉得不实用,但是女生嘛,浪漫和现实又不是不能兼得,在今天她男朋友也送了她一捧碎冰蓝,俩人开开心心出去约会了,只能说,还是J先生带了头,确实,浪漫的从来不是花,而且抱着花一路走来要路过很多人,很多事,但是却心中坚定的走向去见的人,这可能就是我心动的原因,他明明那么容易脸红,却抱着一捧红玫瑰走至人声鼎沸…

  突然想起当时吃饭,J先生在桌子下面玩我的手,摸到我手腕上的手绳,他好奇的看,是他名字的缩写,我带了四年,大概半年换一次,因为绳子有磨损,平日里连洗澡都不拿下去,字母就是普通的小银饰,早些年是红绳,后来我爷爷去世后,改成了黑绳,挺不值钱的东西,却是我很早的精神寄托,没追上他之前,我想着,什么时候放下了,什么时候摘了,没成想…倒是不用摘了…

  他看着我的手绳笑,然后举起手很骄傲的展示给他的朋友看,是呐,我对他的喜欢从不掩饰,绳子一年一年换,心里的人倒是没换过…

  过两天要出去写生,南京上海附近绕一圈,回来就暑假了,应该见不上他了,我该准备我的书了,想着前半部分就是这个合集的内容,只不过换成第一人称的,后半部分是情书,名字还没想好,就叫暗恋日记或者情书吧…想想就觉得很棒,一定是个很有意义的东西…

也懒得修图,忽略胳膊哈~

评论(5)

热度(11)